宿卫军

看了这一集,我改支持异鬼,为夜王打call

消灭人类暴政!世界属于异鬼!

事情太多累如狗:

总结起来就是……这一季AG用自己MVP般的演技拯救了千里送头的编剧


这一季里面人物形象真的非常不稳定……


Emmmmm.....看这季lord Baelish死的时候我就特别懵逼,Petyr会那么蠢那么怂吗?强行把一个挺招人喜欢的高智商角色塑造成坏人,这编剧没了原著真的是不行啊……


下面是几个疑问:


1. Bran之前已经和Petyr示威过了,当着他的面说了一句“Chaos are ladder”,当时Petyr表情就很惊讶,明显就听进去了,为什么还会在Bran身边搞那么明显的小伎俩?他是金鱼吗?如果这个智商的话他估计第一季就死了……


2.Petyr这么谨慎一个人,明知道Sansa对他的态度根本不确定,还直接说自己有称帝之志(大概原话是:I want me, on the Iron Throne, with you by my side),那Sansa哥哥Jon是King in the north,自己如果要称帝的话,势必要和他哥哥有冲突啊。从来不胡乱相信人的他就这么说出自己想谋反?Seriously?


3.Sansa指控Petyr的时候,那些Lords of Vale就在旁边听着,Petyr会傻到这种程度,还去让他们护送自己走?





4.Petyr是一个相当敢想敢做的人,他敢密谋弑君,敢杀妻,敢谋反,最后死的时候怂成那样?Sansa说出那些指控的时候以他的智商,肯定知道自己活不了了,如果不是编剧强行制造反派,以他的胆气,至少是慷慨赴死吧





恕我直言,这个七夕没吃到狗粮,吃到了狗屎……


事已至此我还能怎样啊?为夜王打call吧,希望夜王消灭人类暴政,解放冰火世界(手动再见)


我的内心是崩溃的,宝宝们来评论里吐槽吧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