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卫军

各种皮革厂

江南金陵,江南金陵,最大王府,九千岁东王府倒闭了。王八蛋东王杨秀清,吃喝嫖赌,欠下了三十五条人命,带着他的小王娘被雪了,我们没有没有办法,拿着珠宝首饰抵工资,原价都是五十两,一百两,二百两的首饰,通通二十块,通通二十块!杨秀清王八蛋,你不是人,你不是人!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,你不发工资,你还我血汗钱,还我血汗钱!
江南金陵,江南金陵,最大主子,太平天国倒闭了。王八蛋天王洪秀全,吃喝嫖赌,搜刮了三点五个亿,吃着他的甜露蜈蚣归天了,我们没有没有办法,拿着《天父诗》抵工资,原价都是五文钱,十文钱,十五文的《天父诗》,通通二十块,通通二十块!洪秀全王八蛋,你不是人,你不是人!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十几年,你不发工资,你还我血汗钱,还我血汗钱!
江南苏州,江南苏州,最富王府,忠王府倒闭了。王八蛋忠王李秀成,吃喝嫖赌,霸占了三百五十个美女,带着他的长毛军跑了,我们没有没有办法,拿着王娘抵工资,原价都是二百两,三百两,五百两的小王娘,通通二十块,通通二十块!李秀成王八蛋,你不是人,你不是人!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三年半,你不发工资,你还我血汗钱,还我血汗钱!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